安沐子

hp乔治同人

乔治x你


你是赫奇帕奇五年级生了。离毕业也就两年了。但到底要不要在魔法界工作,你还没有想好。况且你也没有那些学业证书,小学毕业证可能是你唯一有的一张了。

老实说,你已经在思考一些可能不太合规的操作了。你痛苦的叹了口气,起身准备去早上第一节课的教室。


“啊”

突然有人拍了你一下,你回过身去。

是韦斯莱双子。


“嘿,也许你知道我们是谁?”

“不过我们肯定知道你是谁”

“嗯,嗨,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你示意他们走到一个不动的地方说话,而不是在移动等楼梯上。


弗雷德看了一眼乔治,“我们想和你打个赌”

“看看你能不能分清我们谁是乔治”

“可是”

“来猜猜看嘛”


你不擅长拒绝别人,再说这也没什么,你看了看好像一模一样的韦斯莱双子,对着左边那个,“你是乔治吗?”

“不,我不是”你失落了一下,“骗你的”

“瞎蒙?”

“还是观察我们很久了?”


韦斯莱双子算是学院里的有名人物了。更别说你好友在格兰芬多有很多个朋友,你们总是经常凑在一起玩。久而久之,你对韦斯莱双子也算是熟悉。只是不怎么和他们搭话而已。

况且,你不想告诉他们关于他们之间的细微差别。毕竟你今天才第一次真正的靠这个法子来区别他们。到底好不好用还得再看。所以你选择了打个哈哈。

“今天运气比较好,蒙对了”

正好楼梯来了,你快速的走了上去,“快要迟到了,我就想走了,拜”


韦斯莱双子同时挑眉一笑,然后费雷德捅了捅乔治,朝他嘿嘿笑了两下。乔治推搡了他一下。


之后,你就常常碰到韦斯莱双子和你玩这个游戏。而到目前为止,你都说对了。你松了口气,那个方法很好用。不过也因此被更多人的找上门来,询问分清韦斯莱双子的诀窍。特别是他们的弟弟,罗恩。

不过你坚决不肯透露那些小技巧。

相处的时间多了,你和韦斯莱双子就熟络了起来。他们的幽默总是恰到好处,而且各种的奇思妙想让你叹为观止,你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聊天。

又或者只是其中的一个?

乔治会比弗雷德更多的看着你。有时候也会单独的陪你写作业,夜游的时候也会给你带吃的。明明你才是寝室在厨房傍边的那个,却搞得他才是一样。

不仅你好友觉得乔治可能喜欢你,你自己都要这么想了。

在这之前,韦斯莱双子可从没有分开过,更别说其中一个会和一个女生单独在一起。


又一次,乔治向你发出了邀请。


“看魁地奇世界杯?不,我不想去”你犹豫了下,还是决定告诉他们你的安排,“我可能要去一个公司实习一段时间。在麻瓜世界里,好的工作也是要学业证书的。但是我没有,所以难得有一家同意我去试试,我想我得去。”

“好吧”

乔治没有表现出他的失落,但你感觉到了,你有点犹豫,怕自己是自作多情,“你想要在麻瓜世界里待几天吗?”

说完你就犹豫了,“喔,不过可能那很无趣。你知道的,不能用魔法,而且”

“你想和我待在一起吗?”乔治凑了过来

“太,太近了啦”你偏过头,“你说的好像就我们两个一样”

“也许就我们两个呢”

你实在是招架不住越来越近的乔治了,而且他还故意地降低声音。

“我想起还有点作业没写完,我先回去写作业了”

乔治叹了口气,拉住你的手,“你要逃避到什么时候,嗯?”

“你说什么啊?我听不太懂”

乔治看你还在躲,直起身搂住你,“真的不当我女朋友?”

你脸一下子红了,“哪有你这样的”

“你难道不喜欢我?”乔治故作可怜的说,“那我很难过的”

“别装可怜的样子”你低着脑袋不去看乔治,“再说,你又没说过喜欢我。”

“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?”乔治点了点你的鼻尖,“我可真的要生气了。好吧,我的乖女孩,我喜欢你,做我的女朋友好吗?”

你脑子里混成了一片,但没忘记要点头。

乔治乘胜追击,“那陪我去看世界杯?”

你混了头的说,“那你干嘛不陪我去上班呢?”

乔治眨了眨眼睛,突然哄着你,“那我睡在哪里?”

“我家里?我爸妈下个月就去度假了。”

“行。”乔治深怕你反悔,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我陪你去上班。”

你反应过来了,“啊,你明明可以来回的!”

“那一定很累,你不心疼吗?”

你有点不甘心,“你也不能一天都待在房间里啊”

“我会喊上弗雷德的,我们可以研究我们的产品”

“他可以来回,你就不行?”

“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女朋友疼吧”


他们真的睡在了你家里。把两张沙发变成单人床,每天睡得很快乐。他们还学会了怎么使用家电,甚至给自己在麻瓜世界找了份工作。赚的比你还多。


你看着韦斯莱双子桌子那叠子钱,顿时间起了辞职的念头。

“嘿,和我们一起做生意?”

“可我不会”

“没事,很简单的”

“你不想和乔治待一块?”

“我们可以一整天都在一起”

“好吧,你们说的对”


最后结算的时候,韦斯莱双子告诉你,他们的钱终于够租下对角巷的一家店了。

“所以你们打算开店?”

“是的,连店名也想好了”

“笑话商店”

“也许你想入股?”

“不过乔治的就是你的”

“可以入股吗?”你算了算你有的零花钱。

“嘿,你真的要投资吗?”乔治抱住你

“我相信你们。”你开了个玩笑,“也许我之后可以坐等分成,再也不用工作了!”

“当然,我们很快就会大赚特赚的”


不过你那时候真的是在说玩笑话。完全没有想到他们之后真的会退学去开了店。

更没想到魔法界的风雨来的如此猛烈。甚至真的会吹响战争的号角,在学院里就厮杀了起来。弗雷德和斯内普教授他们到现在都在医院里养病。

乔治的脖子后面还留下了长长的伤疤。他拒绝了去疤药水,说要留着纪念。不过你觉得他就是为了让你心软。

那天他偷摸着和弗雷德搞研究让你生气的时候,就是靠这个让你心软的!


但这一切都没关系,只要人还在,就什么都好。

不过这不妨碍你生气的时候还是要揪乔治的耳朵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