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沐子

幻肢成真(海贼王系列)

#香克斯


“香克斯,你看!”

“喔!好像比我大!我们来比比!”

“我肯定比香克斯尿的远!”

“哈哈,不可能!”


你输了,不过好在虽然射程输了,但是在量上你赢了回来。原本精瘦的腰身鼓起的弧度是你实力的最佳证明。


#艾斯


“艾斯,艾斯”

“哎呀,你不要睡了嘛,看我看我”

“呼,呼”

“讨厌!”


总是在床上运动不开窍的男孩也许这次学会了不少。不过年轻好胜的男孩可不会让着你。你该祈祷自己接下里能有好觉了。


#库赞


“啊啦啦,小姑娘总是能让我大开眼界呢”

“呜呜呜,库赞,难受”

“唉,这不是在帮你了吗?真是会撒娇”


一上来就是🍊并且还得自己动的库赞也难免额头都是汗水,呼吸也久违的急促了起来。


“呼,没有下次了,小姑娘”

“可是,可是,我还是难过嘛”

尝过甜头的你轻车熟路的找准位置。

虽然身高差让你连他的下巴也够不到,但锁骨往下还是可以的。


“腿好重”

“唉”


#山治


“哥哥让我搞一次嘛”

你熟练的撒着娇,但山治第一次拒绝了你,还是那种坚定到带着嫌弃的。你马上领会了山治的意思,把裙子放下去,而是转用上半身攻势。

山治马上动摇了起来,你趁乘追击。

山治最后还是同意你穿着裙子和他do。


不过这样好像更刺激了呢。

最后自暴自弃的山治还同意了更多的玩法。当然作为交换,后来变回去的你也……


#马尔科


在知道对你的健康和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之后,带着别扭和你玩了个爽。


“嘛,毕竟是我的小姑娘,多宠一点也没有关系哟”


超感动的你之后又做了个爽。


#卡塔库栗


巨大的体型差,让你这个显得还是有点迷你。

毕竟你的身高摆在这。

你朝他摆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。

他沉默的看回你。

面无表情的和你玩了糯糯。


也很不错。

好歹落在了他的胸膛上。

还和他玩了难得的击剑。

很爽,下次还想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