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沐子

关于坑蒙拐骗的那些事

我又来屁颠屁颠的开坑了!

正文无cp,番外一对一感情线。

不存在一对多或多对一,不买股。大家看自己喜欢的番外就好了。如果我能写完的话。(  ̄ ▽ ̄)


你能感觉到这是久违的一场好梦。

就算太阳晒到你的脸上,让你热到出汗,你也只是翻个身,把脑袋一埋,接着睡觉。不过中午的太阳确实让你有点抵挡不住了。你只好脱下外套盖住自己。

等等,为什么,你会在船上?

不,这都不能算是船,只能被叫做木筏。

你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在木筏上了,只记得自己是要完成一项任务,将自己身上的数字清零。

数字在哪来着?你大略的看了看,明显的部位都没有。那就肯定是在衣服遮住的地方。只是身上这套衣服有点难解,一时半会儿你脱不下来,也不确定之后还能不能再穿回去。不过衣服的布料很好,也许很值钱。

说起来,你叫什么名字?

这个也想不起来了。


“哟,需要帮助吗?”

“嗯,嗨,你好”你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,但你没有看到附近有人,也许是大海里的幽灵?

“朝上看”

怎么是蓝蒙蒙的,喔,是你的外套。你把外套扯了下来,看见了天空盘旋的奇特生物。鸟人?

“喂,小姑娘,你要不要上我们老爹的船?”

“行啊”你很爽快的答应了,出于你内心的一种想法,想法子从他身上骗点什么。至于骗点什么,你还不知道。但你知道,应该行动起来了。


“好累”

明明只有开头的十分钟是你在划船,但你还是觉得累到不行。

“小姑娘你也太弱了,不好好锻炼可不行啊。”马尔科懒洋洋的说道,“这片大海可是充满危险。”

“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出海。回过神来的时候,就已经在大海上了。”你爽朗一笑,“没事的啦,大家都说,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。你看,我已经充满好运的遇上你啦!”

“喂喂,有点糟糕啊”

“怎么了?”你凑过去,想把他换下来划桨,“是不是也累了?不过我只能支撑十分钟喔。”

“不,不是关于这个的。再说,也已经到了。”

“哇喔,这可是真是太了不起了!”你惊叹的看着面前的大船,然后老实的被人捞上去,向着坐在主位的男人打招呼,“嗨,您好,老大。也许您愿意叫我阿缘。这真是一艘非常漂亮的大家伙,希望您能收留我一阵子,一个身无分文的但好在爱笑的穷鬼向您发出请求。”

你还朝马尔科眨了眨眼睛。

“库拉拉,可以。老爹我欢迎任何一个孩子来到这里。”

“哇喔,那今天也许值得庆祝一下?”你立起身,撩起裙角向老爹弯了下身子,“为了老爹多了个这么可爱的我?”

“库拉拉,没错,孩子们,庆祝起来!开宴会喽!”


“喔!”

你和大家一起兴高采烈的呼唤起来,然后跟着一个小姐姐去换了身衣服。

果然,在后腰中间的位置有数字26。白嫩的皮肤上有着红色数字,还挺诱人的。不过你还是拿了条裤腰带牢牢的缠了起来。

你还问人要了点晒死的药膏和一顶大帽子。


“太讲究了,小姑娘。你可是要成为海盗的人。”

“那也不能晒黑。诶?所以我也要纹身吗?”你朝身上认真的比划了下,“对位置有讲究吗?我想要纹在肚子上!”

说着你就要撩起衬衫,被一只大手制止了,“好了,丫头,这事还不急呢,去看看萨奇给你准备了什么吧?”

“好噢好噢”

不知道为什么,一谈到吃的你就马上冲了过去,又被桌上到处都海鲜给劝退了。

“丫头你不喜欢这些?是不合胃口吗?”

“不,我好像海鲜过敏”你眼馋的看了眼正在烤的贝壳,换了个说法,“谁知道呢?也许我只是对鱼类过敏。”

说着你就对贝壳吹了几口气,嗷呜的咬了一小口,“烫,烫,烫”

萨奇无奈的给你拿了杯冰啤酒,“快含一口”

呼,一下子舒服多了。虽然你知道那是酒也喝了口,但你还是神色古怪的看着萨奇。

“你不会没喝过酒吧?”

“不,我好像是酒过敏”你好像是知道自己会有什么反应,把贝壳认真的托付给了萨奇,撩起袖子,“看,是疹子喔!”

真的是疹子,而且是在快速蔓延开来的红色小疹子,密密麻麻密密麻麻,让萨奇都毛骨悚然了下。

“知道自己过敏就不要吃啊!马尔科!马尔科!这小子过敏了!”

“哈哈,又没关系。”你比了个大拇指,“这点只会起疹子啦,看着很恐怖但不痒。再多一点就不行啦,哈哈。”

“不要若无其事的说出这么恐怖的话啊!”

被马尔科抓回到医疗室里开始涂药。

“所以你还有什么过敏的”

“嗯,水产品,芒果,酒,还有灰尘?”你制止了漂亮姐姐准备涂向背后的手,“谢了,漂亮姐姐。不过这里禁止通行,我自己来就好了,抱歉哈”

确认她不会返回来后,你自己摸索的涂起来,“没事的啦,只是有点小过敏,不用特意费心。我只是对鱼类有明显的心理抵触,贝壳之类的就没事。”

“小孩子操心那么多干什么。”


再回到甲板上,以藏就帮你端了一盆蛋炒饭过来。

“谢谢,不过可以再给我一个小碗吗?”你朝他抱歉的笑了笑,“我的饭量有点小。”

“不,这已经是最小的碗了”以藏在你的身边坐了下来,把你碗里一大半都倒进了自己的碗里,“够吗?”

“不不不,还有多点。”

“小孩子家家的,吃这么点够吗?”

“够的啦,谢谢哥哥。”你尝了口,“超好吃!我可以明天也吃这个吗?”

“真是个好养的小鬼”

“诶?我明明超,超不好养的啦”

“好了,快吃饭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