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沐子

spn同人

  迪恩x安娜

         萨姆和着迪恩一起跑了快一年,才知道他哥确实有个长期情人。

  “她知道我们的工作吗?”

  “不,我没有告诉过她”

  “喔,迪恩,我从没看见你和一个女人保持这么长的联系。嘿,我们可以有稳定的生活,或者稳定的女朋友”

  萨姆把咖啡递给迪恩,迪恩喝了一口,接着嚼他的快餐,“我们关系很稳定”

  “迪恩”

  “好吧好吧。最开始我觉得她有点奇怪,怀疑她是某种东西”

  “迪恩”

  “嘿,我知道,我知道她不是了。然后我就和她搞了几次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在一起呢?你们可以尝试在一起的”

  “你知道,我们总是在到处跑,根本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定居。”

  “所以你甩了她,那你们现在怎么还在联络”

  “因为两个月后,我又撞见了她,她是个作家,为了灵感也在到处跑。”

  “写什么的,恐怖故事吗?”

  “不,爱情故事。就这样,我们有时候会见面。”

  “哇哦,迪恩。”

  “嘿,别想那些,我们这样很好。”

  “所以你今晚的约会对象是她”

  “嗯哼,既然你都知道了,那我就出门了”

  “这么早!”

  “可能因为我蓄积了太久的能量需要尽快发射出来”

  迪恩拿起他的外套就走了。半个小时后,他就到了安娜现在租的酒店。两人一见面就是个热吻。

  “这么早就来了?我都还没有洗澡”

  “也许我们可以一起洗一个”

  “嗯哼,这里的浴缸很大,洗手台也很不错”

  迪恩笑了下,反手关上门就搂着安娜走进了浴室。在里面弄了两个小时才出来。而现在这个点才是原本应该见面的点。客房才刚刚推上一车吃的喝的,迪恩围着浴巾随手拿了个蛋糕,“味道不错。”

  “菜单在这,还想吃什么?”安娜则是认真的穿好了衣服,换了一条蓝色的裙子,刚吹干的头发则是扎成了丸子。

  “你认真的,衣服这就穿上了?”

  “可能是我不想那么快就开始新一轮战斗”安娜吃了口迪恩喂过来的意面,“至少让我休息上一个小时好吗?而且刚吃完饭不应该运动”

  “难道我现在没有让你休息吗?”

  “那你的手就不应该伸进来”

  “你穿裙子不是为了这个吗?”迪恩变本加厉的探索了起来,他用种严肃的口吻说,“我保证一个小时后才会接着征伐你,不过现在,让我来点开胃小菜”

  “混蛋”

  “喔,你喜欢混蛋,不是吗?”

  两人又吻了起来。不过迪恩有好好遵守承诺,战局一个小时后才重新开始。

  第二天早上,迪恩吻了下安娜的后脑勺,打算穿好衣服离开,被听到动静而醒来的安娜叫住了,“不吃个早饭再走?”

  “来不及了,和萨姆约的时间快到了”

  “好吧,桌上那个小盒子是你的礼物,你看看喜不喜欢”

  是一个手链,用大小差不多的白里泛黄的珠子串在一起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摸着手感像是骨头一样,迪恩假装轻松的问了起来。

  “不知道。”安娜则一点没有感觉的翻了个身,“应该是什么骨头做的吧?也许是牛骨?说是保平安的,就给你搞了个。”

  迪恩松了口气,给自己戴上了,“喔,我不喜欢这个。不过,谢了。下次见”

  “下次见”

  安娜目送了迪恩的出门,就接着睡了起来。昨晚她真的很累,甚至报废了两条裙子。迪恩的手劲也太大了。

  一个月后,正在另个城市埋头赶稿的安娜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。她直起身,感受迪恩的位置。有点远了,安娜想,不过好在迪恩戴着了手册。

  而另一边,遭受恶魔折磨的迪恩右手腕上的手册泛起了黄光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在约翰身体的恶魔突然退后了几步,“你和恶魔做了交易?”

  “不要看到骨头就下意识的认为那是在和恶魔做交易”安娜披着头,穿了件红底白花的旗袍,脚离地的出现在了迪恩的身边。

  “安娜?”

  “喔,甜心,你难得的看起来这么狼狈”安娜摸着迪恩的嘴唇,“不过我希望下一次这样的你是出现在我们的 床上”

  “我更希望你别是他们的一员,告诉我,我是和个人上了床!”

  “嘘,别激动。”安娜朝迪恩的嘴里渡了口气,“他伤害了你的身体,你要是还情绪起伏过大,恢复就需要更多的时间了”

  “女士,你未免有点不礼貌了”

  萨姆则和迪恩眼神交流了起来。

  “我以为,迪恩不是你看中的那个”安娜仍旧在专心的探查迪恩的身体,内脏像是在衰竭,骨头也有点问题,精气像是要严重不足了,这倒让安娜更生气了。

  迪恩看起来是很爱玩,但其实他并不怎么玩,更何况迪恩固定两三个月上交一次粮,当然最重要的是迪恩很强壮,这让安娜省了很多麻烦。不用去找其他的食物,也不用担心食物的生命安全,不过更主要的是安娜在迪恩身上真的动了感情。

  总而言之,安娜喜欢和迪恩相处,并且短时间内不想换个食物。她甚至为此克制了自己的胃口,换迪恩活的更长一点。

  而现在,迪恩却缺了大量的精气,生命力严重不足,一副活不久了的样子。

  安娜越想越气,气的她一把掐住了恶魔的脖子。

  “你都干了些什么好事!”

  “那是我爸,安娜!”

  “我知道,我闻到了相似的味道。我不得不说,你爸闻起来要比你香一点,迪恩。”安娜拉近恶魔和她的距离,“当然,还有一股我讨厌的味道。恶魔?哈”

  “你是谁?”恶魔企图蛊惑安娜,“迪恩当然是你的,我只是要萨姆和约翰,我们完全可以和平共处”

  “如果迪恩不介意,我当然也不会管。”

  恶魔知道她的后半句话,于是他说他,“可我附身在这具身体里,你现在要对我驱魔吗?他也可能会死,你要亲手杀了你爱的男人的父亲吗?在他可怜的失去他的母亲之后?”

  “你到现在还没有察觉出吗?我可是个恶鬼”安娜放开约翰的身体,而是飘到了萨姆的身边,“我听说被虐死的人更容易死后成为恶鬼?”

  “也许我可以从他开始,在一个父亲的面前先虐杀他的孩子,不知道会不会让这个父亲更有执念。喔,萨姆还是有特殊力量的孩子是吗?也许,他也能在死后成为恶鬼。”

  恶魔看着手慢慢张开的安娜,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,就从约翰的身体里退出来想要离开,却被另一团黑雾团住。

  “真的假的?我说我是恶鬼,你就真的信了?”安娜笑做了一团,温彻斯特家的三个男人则溜到了一起,迪恩是主要的讨论对象。

  安娜把魔鬼提溜到他们的面前。

  “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

  安娜看了眼萨姆,又看了眼一样一头雾水的迪恩,用怀疑的眼神看着约翰。

  约翰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萨姆,念咒语”

  “可这只能送他回去,不能彻底杀死他”

  “你们想要彻底杀死他?”

  “你有办法?”迪恩示意安娜看向桌上的那把枪,“柯尔特手枪,什么都可以杀死”

  “不,它并不是什么都可以杀死的手枪”安娜又补充了一句,“当然,我和他属于可以被杀死的那类。”

  “不过用不上那个”安娜加大了黑雾的力量,那里面传来了恶魔的喊声,持续了一阵就没了。

  “他死了?”

  “没有,还要过上几天。”安娜把黑雾收了起来,“逃不掉的。好了,事情解决了,我得走了,你们能够自己开车去医院的吧?”

  “不谈一谈吗?”迪恩走上前,“你到底是谁,为什么救要我,这一切不值得聊一聊吗?”

  约翰想要拉住迪恩,却没有拉住他,迪恩对着安娜大发脾气,“我以为你是个普通人,还想着不要将你卷进这一切,事实是你比我还强,好极了!”

  安娜摸着迪恩的脸颊,“这些什么时候都可以聊,迪恩。更重要的是你们的伤势,你得去医院接受治疗。”

  “我们等你伤好了之后再聊好吗?而且,明天是我的截稿日期,我还有很多要写,我得尽快回去赶稿。”

  “这不是理由”

  “迪恩”

  “好吧,该死的,我之后给你打电话!”

  “爱你,拜”

  “拜”

  安娜照旧和迪恩接了个吻就走了。只留下迪恩一个人面对他家人的盘问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