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沐子

一颗草莓糖

安吉尔x原创

ooc会有,有很多安吉尔的话必须要进行美化才能发出来。而且只看了几遍第一集,外墙没有翻过去,靠着艰难的粮摸了这篇。

是篇耽美同人文。

剩下应该是没有什么了。


正文


  戈尔德在被甩之前,是个无趣古板的三十多岁男人。不过看在他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份上,他唯一的优点就是还算有点存款。再加上他的皮相还可以,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某些人的目标。

  只是不凑巧,找上戈尔德的人良心没有续费,不仅骗光了戈尔德的钱,还让他的名声扫地,丢尽了脸面又丢了饭碗。

  于是,这个一时想不开的男人自杀了。然后,下到了地狱。

  当然,戈尔德很后悔,不过他也不是个什么能够改变自己的人,现在是恶魔了。所以他还是无趣古板,被人整日排挤欺负。好在,恶魔不会被轻易饿死,再加上戈尔德干的活够多,藏钱的地方也足够的多,作为恶魔的日子还算混的下去。

  不过,总有倒霉至极的时候。戈尔德就撞上了。

  工资被抢,藏款不见,仅剩的一点食物也被抢走,睡了两晚的椅子也被别的恶魔占去。

  戈尔德深深的叹了口气,回到了之前的一个角落里坐好,披个几本摊开的杂志海报勉强挡风,打算就这么凑合一个晚上,结果半梦半醒间被人狠狠的踩了一脚。

  那人还跌跌冲冲的撞进了戈尔德的怀里。

  是个很可爱的孩子,粉白相间的像是戈尔德最喜欢的礼物,一个一样粉白的小猪储蓄罐。在最需要用钱的时候,戈尔德也没有舍得打碎它。所以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里,他把这个小猪留给了他的姐姐。

  “我很抱歉,也许你愿意让我为你咬来作为补偿?”

  “不,不不不,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在这个位置上坐着。”戈尔德把他扶起来,“是我应该向你道歉。”

  “哈?好吧,随你。”安吉尔白了他一眼,但看在戈尔德的长相上,他仍旧不死心的追问了下“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快乐下吗?”

  “什么?不,不是,我是想说,算了,没什么”戈尔德抱歉的对少年说到,“如果您需要我身体的话,请拿去吧”

  “啧”

  安吉尔认真的盯着戈尔德看了一会儿,转身拉着他的手就往前走,一路走到了客栈。

  戈尔德低声道,我没有钱。

  “这里不要钱”

  “啊?那是要,”

  “不,什么都不要。”安吉尔把戈尔德推进他的房间,“这间房间现在属于你了,就这样”

  然后把门给他关了起来,在外面大声喊着让戈尔德明天早上记得下来吃早饭。

  戈尔德站在原地呆了一会,才磨磨蹭蹭的去洗了澡,穿着浴袍躺在床上。

  他想,要好好的睡一觉,明天的早餐要吃的尽量的多,才能,才能……

  然后,他就打起了呼噜。

  一觉睡到了下午才起来。

  “抱歉,对不起,都是我的,”

  “嘿,你就是安吉尔介绍来的客人吗?”

  “不,我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我没有钱。”戈尔德尴尬的低下了头,“请宽限我几天,女士,我一定会尽快还给你的。”

  “没事,这里不收费。”

  “什么!不,夏莉”

  “嘿,他需要我们的帮助,维姬。”

  “好吧好吧”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戈尔德”戈尔德稍微往后退了几步,“或者,我可以在这里工作,”

  “你能做些什么?”

  “一些打扫的活?”

  “你生前是做什么的?”

  戈尔德愣了下,难得用种没有躲避的姿态,“是个老师,通常是教法语,偶尔也会教意大利语。”

  “你会这么多语言!真了不起!”

  “谢,谢谢。”戈尔德又接着说道,“我还会做些甜品,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也可以在厨房打下手。请让我为你们做点什么。”

  “好吧,那就甜点师怎么样?棒极啦!”

  “不,我是说,我的水平不太够,我只会做几款”

  “没有关系,我可以帮你接着找些书来,你可以边学边做。喔!我迫不及待了!”

  “不,我是说”

  “好了,先来吃点什么吧?给你留了吃的。”

  “谢谢”

  “不用客气”

  戈尔德吃饭很慢,每一口几乎都是细嚼,但他吃的很少。

  他也不喝酒不抽烟,没有什么怪癖,非工作时间都是待在他自己的那间客房里。当然,工作时间他也只待在厨房里。

  这让两周后才再次见到他的安吉尔吓了一跳 

  “喔,是你”

  “呃,嗨”

  “你甜品做的很好吃”

  “谢谢”

  “想要来一回吗?”

  “什么?”戈尔德随后反应了过来,他摇了摇头,道了谢,“那时谢谢你。我还有事,先走了,回见。”

  “好吧”

  安吉尔侧身给戈尔德让了路,抱着胸耸耸肩就走开了。

  直到一个月后,被拽着出门的戈尔德遇到了之前的那个人。

  “戈尔德,是你吗?戈尔德”

  戈尔德往安吉尔身后躲了躲。

  “你朋友?”

  戈尔德摇了摇头,却被硬凑上来的米西紧紧抓住,“嘿,我们认识的,救我,戈尔德”

  “我们结束了”

  “不!我现在需要一笔钱,戈尔德,再给我点钱就好”

  戈尔德摇着头想要挣脱开米西的手,但米西又紧紧的把尾巴也缠了上来。

  安吉尔见状就把米西给他扯开,掏出了枪指着米西,“嘿,男孩,这是我的男人”

  “什么?不,戈尔德他不喜欢男的”

  “别这样,戈尔德,我不是故意的,真的”米西对着走远的两人大声喊道,“戈尔德,拜托,救救我!我真的需要钱!”

  安吉尔把戈尔德拉走很远才问他那是怎么一回事。

  戈尔德犹豫了一会儿,“我之前教他学意大利语。不过,那个时候他扮成了女孩子的样子。”

  “然后呢?”

  “他说他需要钱,我给他了”

  “嗯?”

  “咳咳,我拒绝了他所说的报酬。”戈尔德掏出钱包,拿出所有的钱,然后说,“我想把些给他”

  “嘿,你认真的吗?你是傻子吗?他只是在利用你!”

  “我知道。”戈尔德没敢对视安吉尔的眼睛,“我,我很后悔。我应该告诉他那样做是不对的,但是我没有说,是我纵容了他。而且,而且”

  “你想上他?”

  “不,不,我只是,只是,好吧,我承认我有这个念头”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这么干?”

  “他是个孩子,一个孩子,我不应该引他走上歪路,歧途”

  “拜托,只是喜欢男人而已”

  “不是的,他应该好好读书,然后有份工作,可以坦然的挣钱养活自己,而不是用这样的行为来,来获得钱财。”

  “安吉尔,这是我的错。是我没有在他第一次犯错想时候,告诉他这是不对的。是我纵容了自己的欲望,选择让他更深的依赖我,却在不能接受现实后,选择了放弃他。”

  “喂,你这说的也太严重了吧”

  安吉尔第一次和他对视,他才发现那是双深蓝色的眼睛,深邃迷人,他有点想要扭开头,但他马上停住了,反而是更凶的瞪向了戈尔德。这次,戈尔德没有退让,只是柔和的说,“我是自杀,安吉尔。我自愿的把钱给了他,所有的。而他几次没有拿到钱后,去问我的家人要了钱。我的家人和他起了争执,他就又闹到了我工作的地方。”

  “那不是更说明你是被他害了嘛!”

  “但那是我咎由自取,本来就是我不应该怎么毫无节制的任由他轻易的从我这里拿到钱。而且也是我没有承受住周围的议论,选择了放弃生命。和别人没有关系。我只是,很遗憾那时候没有教好他,也愧对了爱我的人,让他们失望了。但现在,我要去把这件事解决了。”

  戈尔德摸了摸安吉尔的脸颊,“我得告诉他,从此以后,他只能靠自己了。”

  “好,好吧。你都执意这么说了,那我也没有办法了,随便你吧”

  安吉尔带着戈尔德找了回去,把钱给了米西。

  米西显然的露出了不甘心的神情,但好像又透露着茫然,不知所措。

  戈尔德没有管,他已经转身拉着安吉尔离开了。

  “那你的衣服怎么办?夏莉让我拉着你出来是为了给你买点新衣服,而不是”

  “可是你已经带我做了最好的事情,帮我了结了过去。现在,我可以轻松一点的生活了”

  “怪不得你是老师,一张嘴就会叭叭”

  “谢谢你,安吉尔。”

  “嘿,不要搞的这么狗血剧情。”

  “好的好的,你想来点糖吗?我刚发现我的裤兜里还有几个硬币。”

  “就这点,够买什么”

  “一颗草莓糖也是好的”

  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